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十四五”网信专项“先进信息化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交流会在京召开

作者: 2022-04-01 09:31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年3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十四五”网信专项“先进信息化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交流会在京举行。张玉军、刘宝旭、王彦棡、颜永红、连一峰、怀平等项目监理专家,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以及13个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启动交流会。会议由项目推进工作组组长、高能所正高级工程师齐法制主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

  启动交流会上,褚大伟向监理专家颁发了证书。13个项目团队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对先进信息化技术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与会专家和领导对项目后续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个项目组之间保持交流,相互促进和提高,加强成果应用和示范推广,为提升我院网信支撑能力贡献力量。




启动交流会现场


颁发监理专家聘书


会议合影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