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公共信息化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项目通过立项评审

作者: 2022-04-06 15:24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年4月2日,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公共信息化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项目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评审专家组由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员邹自明担任组长。项目承担单位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谢高岗、副主任许海燕,以及各项目团队参加了评审。会议由院网信办高级工程师郑晓欢主持。

  各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项目负责人对中国科技云网络基础设施运维,公共计算平台、数据云平台、ARP系统、网站群、科普云平台、继续教育平台、邮件系统等院公共应用系统运维,以及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任务和经费预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经质询和评议,对相关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服务予以肯定同意通过立项评审,并对后续项目任务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要求项目承担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突出绩效导向,提升服务能力、完善服务机制,为全院科研、管理和日常应用提供优质的网信支撑保障。






评审会现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