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中心工作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2022-04-07 22:30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年4月7日,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院网信办)在京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中心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工作会。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院网信专项办主任郑晓欢以及院科学数据中心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陈刚研究员主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

  会议首先听取了科学大数据工程(三期)实施方案的汇报。与会专家一致认同科学大数据工程(三期)在推动全院科学数据管理能力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对实施方案以及如何推动全院科学数据工作持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委员就院科技项目数据汇交、科学数据安全分类分级保护、院科学数据大事记编写等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为下一步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