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网信专项项目管理平台上线

作者: 2022-04-21 15:2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有关要求,规范和加强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项项目(以下简称网信专项项目)管理,院网信办组织建设了中科院网信专项项目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平台近期已上线,该平台面向全院网信专项项目承担单位、项目主管部门和项目监理专家开放,用户可登录新一代ARP系统通过科研项目模块进入平台。同时,平台初步实现了平台与院项目科学数据汇交管理平台对接,后期项目管理平台可以获取项目科学数据管理计划和汇交情况。

  目前,平台已完成了来自54家项目承担单位的79个应用示范项目的在线填报。后续,平台将逐步实现网信专项项目全流程管理,支撑网信专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通知发布、立项管理、实施管理、监督检查、综合绩效评价等工作。在系统建设方面,将秉承小步快跑、持续迭代的理念,于应用中不断优化完善平台功能和用户体验,以信息化手段推动网信专项项目管理推进工作规范高效开展。


网信专项项目管理平台ARP入口


网信专项项目管理平台首页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