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运行维护项目(第三组)综合绩效评价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2022-10-17 09:36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年10月11日,中国科学院网信专项2021年度运行维护项目(第三组)绩效评价会议在京召开,评价对象为2021年院机关信息化运行服务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专家组由网信专项相关方向监理专家、技术专家、院机关相关部门用户代表和财务专家组成,专家组长由半导体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冯仁国担任。院网信办主任、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项目承担单位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许海燕出席会议。会议由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主持。

  此次综合绩效评价与项目验收工作合并进行,院网信专项办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相关背景情况和评价程序。项目负责人按照综合绩效评价方案和运行维护项目目标指标,分别对院机关信息化运行维护、服务和效益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经质询和讨论,对项目进行了评价,包括评分和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项目团队要在强化技术力量、做好技术服务的基础上,与院机关各部门协同,进一步将技术服务与管理业务相结合,深入了解并主动响应业务需求,在支撑院机关工作业务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