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十四五”网信专项“大数据+人工智能”科研范式变革应用示范培育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2022-10-27 16:02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1026日,中国科学院网信办在京组织召开了中国科学院“十四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项2022年度“大数据+人工智能”科研范式变革应用示范培育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会议。评价专家组由项目监理专家、院机关相关部门代表和项目推进组组长组成,专家组长由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党委书记冯仁国研究员担任。会议由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主持。

  此次综合绩效评价与项目验收工作合并进行,院网信专项办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相关背景情况和评价程序。10个培育项目团队结合综合绩效评价方案和培育项目目标指标,分别对各项目组织实施、工作产出、服务效益以及应用示范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经质询和讨论,对各项目进行了评价,包括评分和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后续要继续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科研范式变革应用示范,要充分利用和发展现有网信基础设施和平台,在科学问题研究中、在重大科技任务攻关中寻找到“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范式变革路径,发挥信息化应有效能,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奉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