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网信工作宣贯部署会

作者: 2022-11-22 13:53 来源:
放大 缩小

  

  11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网信工作宣贯部署会。会议由中科院网信办主任周德进主持。

  会上,中科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报告了“十三五”网信发展成效以及近两年重点工作,解读了《中国科学院“十四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中科院科学数据总中心常务副主任沈志宏详细解读了《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科技专项科学数据汇交管理实施细则》。中科院科学数据总中心高级工程师陈昕汇报了数据安全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周德进强调,全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信工作,聚焦网信工作主责主业,切实推进科研信息化、管理信息化、网信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网信工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各单位网信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要开展网信工作专题研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要积极建设所级科学数据中心,配备专职队伍,并给与经费和机制保障,以发挥数据要素对科学研究和管理决策的重要作用。

  中科院院属各单位分管网信、科研的所局级领导,科研项目管理、数据安全工作责任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