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期“科学数据中关村创新沙龙”在京举办

作者: 2023-01-29 15:24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3年1月17日,首期“科学数据中关村创新沙龙”活动在京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科学数据发展之路”,沙龙由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刚主持,中国科学院网信办周德进主任、褚大伟执行副主任,院网信办成员、院各科学数据中心以及研究所、企业特邀专家共50余人参加了沙龙。

  本次活动重点听取了科学传播局网信处郑晓欢副处长关于《院科学数据工作发展思路》的报告。参会代表重点围绕我院科学数据发展思路、科学数据建设重点难点问题、人才体系完善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科学数据中关村创新沙龙”由中国科学院网信办发起和主办,院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院空间科学数据中心和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承办,每两个月举办一次,旨在将数据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工作,研究探讨科学数据领域前沿、关键问题,进一步明确我院科学数据发展路径,扎实推进我院科学数据工作。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