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1次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2023-02-28 09:57 来源:
放大 缩小

  214日,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院网信办)召开2023年第1次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科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网信工作,研究2023年要点工作。院网信办主任周德进,副主任王秀全、褚大伟、谢高岗、王伟平以及院网信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德进主持。

  会上,褚大伟汇报了中科院2022年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考虑,院网信办各成员分别报告了各部门各单位2022年网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设想。经过深入交流和讨论,会议初步形成了2023年中科院网信工作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和要点工作,明晰了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关于科技创新和网信工作的战略部署,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为中科院如期实现四个率先目标提供有力支撑、服务和保障。

  会议明确,院网信办要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按季度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院网信领导小组有关指示精神和战略部署,交流年度网信工作推进情况,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中科院网信工作。

  会议要求,院网信办各成员要积极发挥“协调员”“联络员”和“宣传员”作用,共同推动中科院网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