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ARP系统科研项目任务来源分类调整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综合统计系统用户培训会召开

作者: 2023-03-14 08:56 来源:
放大 缩小

  2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网信办会同发展规划局组织召开了中科院ARP系统科研项目任务来源分类调整暨2022年度综合统计系统用户培训会。会议由中科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主持。中科院院属各单位科研项目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ARP系统管理员、综合统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褚大伟介绍了ARP系统科研项目任务来源分类调整工作情况,规划局周长海副处长介绍了2022年度综合统计填报工作背景和要求。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任务来源分类内容、新旧数据调整操作和2022年度综合统计系统具体操作。

 

  通过此次“项目任务来源”调整,将规范ARP系统中科研项目分类,提高我院科研项目数据准确性,有效支撑我院科研项目管理、综合统计、项目查重和科技评价等工作。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