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动态

紫台开展2015年度保密警示教育培训

日期:2015-10-19

|  来源:紫金山天文台【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保密意识,10月16日下午,江苏省国家保密局法规宣传处处长刘江涛应邀来紫金山天文台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培训。紫台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科技人员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保密警示教育培训会由保密办主任朱爱仲同志主持。

  刘江涛同志结合长期保密管理工作经验,用生动诙谐的语言,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保密工作所面临的内部、外部形势以及艰巨任务,要求强化保密监督管理。他强调,网络信息安全俨然发展成为事关全局的战略问题,必须加强计算机信息安全工作。

  培训结束,党委书记张丽萍再次对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全台干部职工增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技能;二是加强保密综合、技术管理,切实堵塞漏洞;三是依法履行职责,切实把好审查关,充分发挥监督检查作用。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台人员保密观念,对我台保密管理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